中南局到湖北监管局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7月30日,中南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梁世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湖北监管局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党课还邀请了南航湖北分公司参加,开展联学共建。

  梁世杰结合亲身参与的所罗门撤侨、两岸春节包机直航首飞、利比亚撤侨、永暑礁新建机场试飞等四次难忘的飞行经历,具体阐述了在国家面临大事难事的关键时刻,民航人敢于勇立潮头,肩负使命,一往无前;在国家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民航飞行员敢于勇挑重任,战天斗地,积累和塑造当代民航精神;在每次完成飞行任务的过程中,民航飞行员展现了精湛的飞行技术和良好的政治素养。四次难忘的飞行经历启示我们,民航队伍建设既要狠抓“三基”,更要持之以恒抓好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教育。参会全体党员倍受鼓舞,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自觉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围绕党课内容,进一步开展交流讨论,同时按要求组织监管局党委成员讲授党课,将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