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司与审计署交通运输审计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30日,民航局财务司党支部与审计署交通运输审计局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赴华北空管局进行调研,并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两个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找差距、抓落实的有力举措。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华北空管局塔台、进近管制中心和区域管制中心,并与华北空管局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华北空管局介绍了近年来华北空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在激发通航市场活力、促进通航发展方面采取的举措,以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空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等。

  周传华司长指出,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真实了解了华北空管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在保障航班正常、促进通航发展、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工作,全方位体验近年来空管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了空管人的“初心、使命”,以及肯吃苦、肯钻研的精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空管事业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财务司将一如既往加大对空管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支持空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计署交通运输审计局彭琦副局长表示,与财务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深入了解了民航空管业务,并对华北空管局在思想政治教育、规章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培养、工作作风锤炼,特别是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促进通航发展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今后工作中,审计署交通运输审计局将有效落实“治已病,防未病”总体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发挥审计作为常态化“经济体检”和在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还听取了华北空管局对加强审计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