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在广西梧州、北海机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月29日至31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带领调研组在广西梧州、北海机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达梧州和北海机场后,直奔基层、直奔一线、直奔问题,深入调研梧州机场开航以来的运行保障、通航机坪建设、空管专业人员指挥运行、驻场航校训练情况;现场调研北海机场塔台、安检站、候机楼,深入了解机场规划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空管和安检等一线人员能力建设、机场无纸化流程推广、机场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还分别与梧州、北海机场班子成员及驻场单位开展座谈会,了解掌握机场建设、安全管理、航线运营、服务营销、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各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意见建议予以解答。

  杨进就推进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确保中小机场安全运行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新技术推广应用;二是大力促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妥善处理好“四个关系”,挖掘辖区主控航空公司潜力,充分与地方资源协调,规划完善支线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三是强化担当,促进内生动力,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抓好三基建设,提升员工的能力素质和团队干事创业氛围,明确中小机场现阶段定位及发展方向;四是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品质,全面落实“九项便民服务举措”,完善决策机制,提升机场放行正常率,让旅客有更多真情服务的感受;五是主动融入地方战略,助推地方发展,在加快发展广西东大门、向海经济等方面充分发挥中南民航更大的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