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检视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把检视问题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工作部署和民航局党组检视问题的具体要求,8月1日上午,东北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检视调研期间发现的问题。

  会上,东北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根据各自负责的调研工作主题和内容,紧紧围绕民航安全、服务、改革、发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辖区民航运行单位、地方政府部门和东北局自身三个方面,全面细致梳理发现的问题,多角度深层次剖析反思发生问题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深入思考,继续认真研究,为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要结合专项整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要求,全面检视、梳理,形成东北局党委问题清单,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工作目标,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要求,确保问题清晰、措施具体、目标明确、责任到位、时间限定。领导班子成员要抓紧制定个人问题清单,确保按时提交,要紧盯调研期间发现问题的整改,抓紧整改工作进度,抓好整改责任落实,抓实整改工作成效,积极完成主题教育关于检视问题的工作部署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