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首批调研成果汇报会

  8月2日,湖北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首批调研成果汇报会,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监管局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始以来,湖北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起步早,组织细,选题实,效果好。除局党委成员分别结合辖区工作重点开展调研外,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参与到分管局领导的调研工作当中,同时组织部分一线监察员参与调研。此次调研汇报会,四名青年监察员集中展示了调研成果,调研主题紧扣湖北民航发展难点、焦点,针对辖区空域利用、141航校建设发展以及监察员职业规划、业务培训等课题,阐明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充分展现了新一代民航监察员的思想素质、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志伟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四名青年监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实践和探索的精神,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下一步,监管局党委将继续推动调研工作深入开展,推出第二批调研成果,同时不断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有效工作机制,促进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