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党委开展8月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8月1日,中南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局直机关党委书记吴纯主持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以及教组发〔2019〕7号、8号文件。会议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主题教育规定书籍和机关党委指定必读书籍,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要带头抓好自身的学习调研、问题检视整改,发挥示范表率作用,防止“灯下黑”;二是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要根据职责分工,做好所机关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督导工作,务必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持续推进五项专项治理,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安排,做好问题排查和清单上报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