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重点工作集中“回头看”

  近期,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开展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的部署,湖北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重点工作集中“回头看”活动,以"一对一"专题汇报会的形式,组织各部门对贯彻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和管理局110项具体措施、五项专项治理及"回头看”、巡视"回头看"96条整改措施、管理局防范重大风险25项措施、“作风建设年"活动10个方面问题等进行回顾总结,逐项自查落实情况,经"回头看"尚未落实到位的事项,全部列入主题教育整改清单,进一步整改落实,不达效果不放松,不搞彻底不销号。

  湖北监管局在主题教育中强调,贯彻好民航局、管理局各项重大工作部署,是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转作风的重要内容,是强监管、促发展、抓正常、优服务的基本举措,必须不折不扣抓好。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监管局各部门对照重点工作事项清单,逐条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汇报了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过“一对一”汇报交流,提高了各部门对重点工作的重视程度,夯实了主题教育整改清单,使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更紧密,也使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各部门的工作特点、精神状态和作风情况,对全局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检查、教育、提醒、督促作用。

  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志伟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呈现主题教育成效,深入推进重点工作。一是主题教育要突出学习要实、教育要实、工作要实,要把初心使命和工作紧密结合,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去抓落实;二是各项工作要向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去开展,要深入思考、深入研究、完善制度;三是对重点工作要把握好节奏、力度和深度,要把管理局和监管局党委的意图贯彻下去,归根到底,要求真务实见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