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山东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5日上午,民航山东监管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交流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巴伟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介绍了自己的调研成果,重点介绍了自己的调研方向、调研目的、调研方式、调研中摸清和解决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建议。调研课题内容主要包括改进和加强辖区机场净空管理工作、日照机场法定自查成果在山东辖区推广与应用、山东辖区军民合用机场FOD防治、军民合用机场消防保障能力融合、新技术在辖区的应用、全面加强监管局党建工作等方面。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监管局班子成员按照管理局党委的要求,在管理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等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管理局党委决策部署在监管局的落地,监管局党委推动的重大工作,以及安全监管中的突出问题,深入辖区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听取辖区单位干部群众心声、查找差距短板、摸清实际问题、研讨对策建议,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6个主题调研报告。

  巴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总目标和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三是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梳理归纳主要的调研成果,把原因分析透,把措施制定实,后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