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积极研究措施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以问题整改的成效衡量主题教育实效的相关要求,8月5日,西南局机关针对民主生活会、青年座谈会和党建工作会(以下简称“三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研究。罗全福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机关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管理局先后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青年座谈会和党建工作会,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全面征求意见建议,形成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任务、落实了责任部门,拿出了整改措施和方案。此次会议前,党办组织各部门,再次对整改情况进行了梳理和督办。会上,各责任部门分别对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分工表》《2019年青年座谈会意见建议汇总表》《2019年党建工作会反映问题情况汇总表》汇报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推进计划。

  罗全福副局长就“三会”整改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三会”整改落实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是否取得实效的标准,按照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二是各责任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三会”整改工作初见成效,要高度重视职工诉求,进一步广开门路,在找准方向与突破口、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积极引导,主动回应职工诉求与愿望,要更加关注青年职工,让青年职工将精力集中放在行业监管、自我实现与人生愿景上来;四是要坚持多管齐下、源头治理,营造清明的机关政治生态环境,主动担当,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将个人诉求与组织目标相结合,实现共同进步。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持续开展“三会”整改落实,切切实实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