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赴云南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7月30日至8月2日,西南局蒋文学局长、罗全福副局长带队赴昆明、保山两地开展“昆明机场发展能力”和“保山、腾冲、芒市”三机场空地一体化运行调研,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保山市人民政府、德宏州人民政府、西南空管局及云南辖区各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参加不同阶段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昆明机场、东航云南公司、云南空管分局、保山机场以及其他相关单位,并分别在昆明、保山召开了“昆明机场发展能力”调研系列会议、“保腾芒”一体化运行三地协调会,对昆明机场整体发展思路、“保腾芒”一体化运行方案进行了深入调研,系统梳理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协调、部署下阶段工作。

  蒋文学局长指出:第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民航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用“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华诞营造平安祥和的氛围。第二,民航业要发展,必须要有坚实的基础保障,各级政府、有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共同协调做好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并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改进。第三,“保腾芒”空地一体化运行,注重发展的集约性以及协调性,将全面提升“保腾芒”三地资源配置效率,进一步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