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纪委到机关服务中心调研

  8月6日上午,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带队到机关服务中心调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管理局纪监处、党办、人教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机关服务中心及经济发展公司领导班子、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机关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公司纪委书记李丽从本单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基本情况、纪委履职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其他与会同志围绕自身职责,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纯指出,机关服务中心和经济发展公司在主题教育中,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一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管理局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认可。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坚持了问题导向,有利于管理局纪委全面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情况,也有利于在主题教育期间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她强调,机关服务中心和经济发展公司要抓好班子建设,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把制度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关于下一步工作,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形成管党治党的工作合力;三是加强纪律建设,形成遵章守纪的思想行动自觉;四是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