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立即部署辖区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

  按照民航局8月1日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中南局立即部署辖区单位开展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题的行业安全大检查,以最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关键时期的绝对安全,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平稳的运行环境。

  此次安全大检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9月底,以企事业单位全面自查、监管局深入督查、管理局重点督导的方式进行,重点从安全责任落实是否到位、运行总量控制是否严格、安全作风建设是否扎实、人员资质能力是否过硬、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彻底、风险防范化解是否深入、应急处置是否有力等七个方面开展检查,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系统防范化解运行风险。

  中南局将坚持“宁当恶人,不当罪人”的原则,以最严格的安全监管和追究问责督导辖区单位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以最强的决心和举措切实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肃查处违规违章行为,确保在建国70周年大庆前夕将全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