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年8月7日,民航丽江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的三本书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增强能力本领、激励担当作为”两个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依靠学习走行未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局领导带头开展了交流研讨,与会同志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原原本本、逐段逐句的学习,对“增强能力本领、激励担当作为”两个专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年轻党员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以后工作的方向,下一步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做一个本领强,有担当的人。

  为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局领导表示,今后一是将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二是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三是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党员有机会有舞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