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空警总队)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8月7日,根据民航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公安局(空警总队)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会议由魏亚军书记主持。

  各党委委员按照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根据中央和民航局党组部署进行问题查摆,以两个对照为标尺找差距:一是对照主题教育列出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重点围绕前五个方面进行认真查摆,把自己摆了进去,把职责摆了进去,把工作摆了进去;二是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自觉正视问题、深刻检视分析,找准差距、找实不足,强化提升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会上,魏亚军书记强调要把“改”字贯穿始终,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一是坚持真改实改,建立差距清单,列出整改重点,突出重点问题落实;二是坚持统筹推进,强化立行立改、推进即知即改,当下能改的,明确时限,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抓实专项整改;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