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空警总队)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民航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公安局(空警总队)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7日,公安局(空警总队)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魏亚军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党委委员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汇报交流调研情况和经验,主要是以下两个方面,一是通过沉到一线、倾听基层,通过直接到基层和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征求得到的一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通过主题教育调研,梳理出的解决问题思路和方法,以及整理后得到的调研成果。

  魏亚军书记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丰富,达到了“转作风、接地气、察实情、破难题”的效果,接下来要继续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聚焦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维护民航空防安全的对策举措,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高质量完成调研成果转化:一是找准定位、形成共识,明晰工作职责,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二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带好头;三是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重点问题上花心思;四是深化改革、提升能力,加强改革力度,在改革助力发展上做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