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计划司赴西宁开展降成本工作调研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督促落实民航降成本工作,推进民航运价改革。8月7日至8日,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张清副巡视员一行赴青海省西宁市进行工作调研,西北局计划处、青海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东航西宁营业部、青海飞龙通航、青海空管分局、青海机场公司,了解各单位生产经营、成本效益情况,重点就民航降成本、运价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此外调研组还对青海省基本航空服务试点推进情况及运价水平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民航局相关财经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收集和反馈。计划司张清副巡视员要求各单位按照民航局《关于统筹推进民航降成本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做好降成本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青海民航各单位落实民航降成本及运价改革的相关情况。下一步民航局将更好地完善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