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指导组到海南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8月9日,中央主题教育指导组来到海南民航,对海南监管局和海南空管分局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确保飞行安全和推进空域改革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中南局吴纯副书记陪同参加了调研。

  在海南监管局,指导组了解了海南监管局和海南民航安全发展的主要情况,罗镜飞副局长向指导组汇报了海南监管局以整改为重点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以及采取措施确保辖区飞行安全和积极推进空域精细化改革的工作情况汇报。指导组还就海南监管局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成效等方面的情况,与海南局党委班子及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开展了现场问卷测评。

  指导组肯定了海南监管局在民航局、中南局指导下,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取得的成效,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学习不放松,根据中央要求不断落实新的学习要求,形成内生动力;二是继续整改不放松,明确各阶段的整改目标和期限,能改的立即改;三是继续建章立制不放松,把一些好的做法通过制度固化起来,把一些问题的根源通过制度彻底消除。同时,指导组还要求海南局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提出的指示要求,抓住机遇进一步推进空域改革的重点难点工作,并积极探索航空经济发展模式,真正让主题教育出成果。

  吴纯表示,民航中南局和海南监管局,将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夯实“三个不放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海南民航要抓住机遇,推动发展海陆空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