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安徽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和管理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对监管局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4名处室负责人分别领学了《党章》、《纲要》、《选编》、《汇编》相关章节,2名处室负责人围绕第三专题“增强能力本领”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并重点谈了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5名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运输航空安全运行、机场不停航施工、无人机反恐、芜湖通航维修产业发展、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机务维修运行态势、新桥机场机坪管制移交工作推进及加强运管委建设工作等主题分享了各自的调研成果。主持监管局党政工作的许晓红副局长结合自己到监管局工作以来调研走访情况,谈了四点调研体会:一要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二要坚持深入基层,沉入一线;三要坚持融合工作,提高效率;四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

  许晓红副局长在最后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发言比较实,问题找得准,思路措施比较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反映了前期调研成果。同时强调,通过这次调研,大家对安徽民航安全发展有了深入的认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为科学的分析判断,下一步要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不仅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班子和个人整改方案,而且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