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空警总队)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2日上午,公安局(空警总队)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魏亚军同志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民航空防安全工作新局面》的党课报告。

  会上,魏亚军同志梳理回顾了民航和民航公安的发展历程,结合当前民航空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民航公安工作任务,要求在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下,一切从零开始,以更高标准衡量今后工作,以更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姿态投入到当下工作中去,希望全体同志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公安工作和民航安全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认真分析研究当前空防安全的各类风险和隐患,树立信心、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和带领全系统各方力量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空防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保障民航空防持续安全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