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

  8月12日,江苏监管局党委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后勤服务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教育第三次研讨会,围绕“增强能力本领”专题、专项治理和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监管局党委全部班子成员分别就《辖区安全管理体系(SMS)应用现状》、《围绕南京地区民用航空货物邮件运输安全发展着力提升航空货运安保能力水平》、《中小机场航班正常工作问题、难点与对策》、《东航江苏公司维修系统培训需求及培训资源的匹配现状及解决方法》、《运输机场专业工程行业验收改革思路研究报告》等调研课题阶段性成果进行交流分享。上述调研基本摸清了行业监管中的有关重点难点问题的症结,提出了解决思路办法、对安全监管、航班正常、“三基”建设等工作具有强力的推进作用。

  监管局党委要求,这次调研成果的交流不是调研工作的结束,而是调研工作的开始。今后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落实总书记对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学习方式,强化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提升研究问题分析原因的能力,不断在解决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推进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