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践行主题教育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和民航上级的工作安排,8月9日,内蒙古监管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华北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宋鹏组长和王丹同志到会指导。

  在认真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规定书目的基础上,全体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检视分析,深入查摆差距不足,相互诚恳提醒警醒,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华北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内蒙古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检视查摆差距到位,体现出监管局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要求监管局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认真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落实。

  内蒙古监管局党委书记周建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抓好党章党规学习,深刻认识党章党规对于全党、每一名党员的重要意义,会后要持续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深挖细纠,认真检视,要将自我检视和互相警醒提醒的问题自觉纳入个人整改清单,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日常监管、行业安全大检查及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广大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的强大动能,用行业安全大检查实实在在的成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