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通用航空专题调研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西北管理局统一部署,2019年7月30-31日,管理局巡视员余文亮带队开展了“激发通用航空市场活力、促进西北地区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前后前往中飞通航公司、西安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阎良航空基地管委会、陕西西北通用航空协会等四家单位进行交流座谈,传达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精神,听取各单位在通用航空领域方面开展的工作,了解各单位在通用航空领域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征求一线员工,在管理局落实“放管服”、改进工作作风、促进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现场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查找“激发通用航空市场活力、促进西北地区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制约性问题,根据“即行即改、立行立改“原则,对反映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予以协调解决。

  余文亮巡视员在调研中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摸清情况,找准症结,精准发力,解决难题。对于反映通用航空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管理局将认真梳理,制定解决问题的计划措施,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照,按照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住整改不放松,确保推动管理局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实落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