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广西监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民航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广西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查研究是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重要方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西监管局党委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分工,对辖区单位以及监管局内部建设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做实监督管理,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好放、管、服政策,做好飞行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探讨和对策”、“从党建与安全监管工作的高度融合,探索监管局党建品牌建设”、“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推动广西辖区中小机场航空气象服务工作转型升级”等主题,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找差距、挖症结,在深度交流中分享成果,在相互启发中扩宽思路,深入思考和谋划广西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途径。

  会议指出,这次调研,针对性强、分析思考得透,提出的举措操作性强,调研质量总体较好。通过调研,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民航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领悟,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实践探索,提振了精神状态。下一步要重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