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8月9日,贵州监管局党委在完成辖区系列调研活动的基础上,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监管局党委书记主持,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

  调研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民航安全、服务、发展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对象广泛,既有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等主要单位,也有各中小机场、通航公司等发展潜力大的单位。主题丰富,有航空安全、航空发展、班组建设、作风建设、航空安防等主题。调研走到了工作一线,倾听了基层声音,体察了真实情况,围绕贵州民航,从思想观念、组织建设、制度保障、良性发展、客观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问题剖析。调研工作全面地覆盖,深度地体察,高度地结合民航中心工作。

  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贵州监管局提出了可行、科学、有效的措施和意见,督促问题的整改落实。措施和意见从坚决确保航空安全的力度,从积极探索航空发展的广度,从践行真情服务的温度,从高质量发展的深度,为贵州民航谋划蓝图。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把调研成果与推动民航中心工作相结合,确保把调研工作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辖区民航事业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