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12日,华东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民航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李汉成组长等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姜春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班子成员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和“八个专项整治”,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和剖析;同时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红脸出汗、教育警醒的目的。孙莹同志提交了书面报告。

  姜春水书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立足自己查、互相点、群众提,结合前期调研、访谈和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归纳,形成个人问题清单;要针对个人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以认真落实,有关整改情况要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说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