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14日,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广东监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该局党委在主题教育中,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全程,把“改”字贯穿始终,抓好各项工作的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双丰收”。党委班子成员以新思想、新理论为指导,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分别从五个选题带队开展专题调研,拿出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均形成了调研报告。调研交流会上,监管局班子成员分别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30”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在安全工作中更好体现政治担当》《研究广东民航安全发展面临的重大风险、探索应对举措及预警机制》《推动市场主导的通航发展业态 着力激发大湾区通航产业协同、有序、高效发展活力》《关注南航大运行,探讨新运行模式下的监管对策》《狠抓空防“三基”建设,防范化解安保风险,确保广东辖区空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5篇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参会的各部门积极开展了深入讨论。

  党委书记、局长范永平同志在总结中指出,主题教育的调研及既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之一,也是监管局党委立行立改问题之一,更是党委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监管局党委要将班子带队到辖区深入调研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坚持下去,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不断优化监管方式,着力推动解决制约辖区民航安全发展的瓶颈问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广东局应有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