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党委深入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为进一步交流调研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桂林监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党委班子先后以“支线机场鸟害防治”“加强和改进监察作风建设”为主题,在通报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深入交流了两个主题在调研中了解到的现状、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学习所获、工作所感进行了意见交流。

  张勇同志在作总结发言时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四项重点措施之一,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从安全和党建工作中选取了相关调研方向,旨在聚焦影响辖区运行安全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瓶颈和关键问题,以实事求是的作风,认真研究下一步改进思路与办法,取得了预期效果。在谈到如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中心工作的推动力时,他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继续全面排查治理辖区安全隐患,抓重点、抓关键、抓问题、抓整改,确保在关键时期,辖区航空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对照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完善改进措施,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抓手;三是要以调研活动为契机,固化好的经验做法,推进调研工作常态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