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按照管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8月13日上午,中南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胡振江同志以《铭记初心锚定使命 以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统领民航强国建设中南篇》为题,结合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学习经历,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民航局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本次专题党课。

  党课分四个部分展开,一是通过政治担当抓安全,凸显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强调要强化安全工作的看齐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是通过严格执法抓安全,凸显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准监管理念、突出安全领域重点治理、严控总量;三是通过引领发展抓安全,凸显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强调要主动服务粤港澳湾区发展战略、积极推动辖区民航与地方、军队对接;四是通过自身建设抓安全,凸显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强调守平凡岗位、练就行业专才,保平常心态、陶冶高雅情操,重平时养成、提升服务能力,戒平庸散惰、明励政绩廉德。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通过学习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大家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纷纷表示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努力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为民航强国建设中南篇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