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指导组调研指导深圳民航工作

  8月12日,中央主题教育指导组诸葛彩华一行来到深圳,对深圳监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确保飞行安全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

  指导组听取了深圳监管局安全工作汇报,以及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现场走访调研了深圳监管局党员活动园地、深圳机场智慧化安检通道、深圳机场党群活动中心、深圳空管站塔台、深圳航空模拟机训练基地等。指导组高度肯定了深圳民航在“保安全、抓改革、促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深圳民航各单位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建设党组织活动阵地,以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狠抓学习。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续狠抓整改。要将前期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各阶段的整改目标和期限,能改的要立行立改;三是继续狠抓工作的提升,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建,以学促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提出的指示要求,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破解制约深圳辖区民航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深圳民航业的高质量发展,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