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党委副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 2019年8月12日,川监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开旺同志给川监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优良作风 奋力营造四川民航风清气正发展环境”的党课。

  许开旺同志重点从廉政方面和作风建设方面作了要求,他从廉政方面和作风建设方面出发,围绕党的三大优良作风 “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讲课。他谈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仅是文件资料的学习,重要的是通过这些内容的学习提高我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认识,提升精神状态和思想倾向,要真正把我党的好的作风、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许开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对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对于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的认同感和使命感,认识我党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党的作风关系到党的形象和社会风气的好坏,关系到党的方针、政策、路线的贯彻落实。重视党的作风建设,是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

  许开旺同志要求川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紧抓不放。要继续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引导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基层切实关心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日常工作;继续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提高认识,带头整改落实,坚持开好每月的廉政形势分析会,将工作落到阳光之下,充分利用群众的力量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工作氛围。

  下一步,监管局党委推动监管局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