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

  8月8日,浙江监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教育第三次研讨会,围绕“增强能力本领”专题、专项整治和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秦刚副局长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华东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行了全程指导。

  会上,后勤中心、机场处、空防处负责人和第三、四党支部书记围绕“增强能力本领”专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做法、存在不足、原因分析和提升方向、创新举措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监管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调研主题逐一进行了汇报,突出问题导向、详细介绍了调研成果,分析了调研情况和通过调研了解到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思路举措和解决办法。

  华东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浩同志对监管局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交流给予肯定,对4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了浙江监管局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现和查摆差距不足,提出求真务实的举措。三是要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辖区监管单位的意见建议,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四是要继续保持监管局班子的优良传统,继续抓航空安全、保航班正点、加强内部建设,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最后,秦刚副局长作表态发言。感谢第三巡回组一行对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悉心指导,表示将按照巡回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认识、查找差距、抓好落实。下一步,监管局党委将着重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在调研基础上,认真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二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三是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红脸出汗的效果。四是主题教育和保70周年大庆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贯彻落实民航上级的工作部署和安全大检查的各项要求,努力做到监管工作与主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保70周年大庆的各项工作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