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导辽宁监管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0日辽宁监管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东北局第二指导组谢树滨副书记带队莅临督导。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个人检视问题清单逐条查摆“18个是否”的相关问题,切实做到有问题的要讲清楚,没问题的也要报告。同时,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谢树滨副书记对辽宁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主要领导讲党课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要分类整理列出查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要从检视剖析查摆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列出几个最突出的在主题教育中能解决的问题进行立整立改,让干部群众看到实际行动、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二是要抓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按照民航局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做好集中学习、谈话谈心等各环节工作,要结合管理局检视问题清单继续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整体推进查摆问题的整改,做到善始善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