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管理局王长益局长到会指导,监管局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首先汇报了监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班子成员结合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部门负责人结合“结对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抓好“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长益局长对青海监管局党委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和安全监管工作给予肯定,结合下一步重点工作,王局长要求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继续抓紧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加深对党的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系统掌握,确保学习有思考、有提升。二要力戒形式主义,对照中央、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要求,继续做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思想提升、能力提升、作风提升。三要进一步筑牢“三基”,把“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安全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及时把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精神传达到班组,身子扑向一线,及时发现安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找准解决措施。四是在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之际,对待安全监管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盯问题、盯隐患、盯风险,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