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8月16日,陕西监管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行政执法、安全绩效管理、军民航融合、基层党建等调研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监管局党委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着力抓好调研成果落地。通过调研成果交流,大家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在解决一些重大问题上形成了共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要将调研和分析的措施和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当前,大家要聚焦8个专项整治前5个问题,按照18个项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把自我查摆、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巡视巡察等上级指出问题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安全监管和党建工作实际,结合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规定时限形成高质量检视问题清单,为党委决策提供依据。三是要着力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要在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中转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安全监管工作中,落实到推动陕西民航事业发展上来,将好的经验做法要形成制度机制,突出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集中研究解决,把成果转化作为深化主题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