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党委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收官工作

  8月16日,中南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局直机关党委书记吴纯主持会议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收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

  会上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收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等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做好与各支部的对接工作,参与指导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收好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