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空管局赴湖北空管分局开展技防建设专题调研

  根据民航中南空管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 近日中南空管局专项调研小组赴民航湖北空管分局开展技防建设专题现场调研。

  会上,湖北空管分局就3年来技防建设开展情况、技防措施落实情况、推进技防工作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技防建设工作情况。中南空管局针对湖北空管分局情况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科技研发工作要避免“散乱小”,应从战略的角度出发,统筹安排;二是制定合理的激励机制,鼓励一线员工利用技术手段改进工作,设立优秀研发项目等奖励机制;三是角色定位要清晰,营造良好的管理机制;四是技防工作应重视协同工作,加强与外部单位的合作、协调好内部部门间、组织与个人间的关系;五是处理好科研项目与运行安全的平衡关系,不能只重视短期效果,要进行规范验证;六是重视科技项目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调研为湖北空管分局技防工作厘清了思路并指明了方向,湖北空管分局将按中南空管局的技防工作规划,逐步完善体系建设,持续提升技防工作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