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推进,近日,电视台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问题专题会。会上,电视台党总支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对做好建国70周年宣传活动、电视台绩效考核、新媒体建设发展等调研成果分享心得体会,梳理分析了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并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调查研究制度化常态化,把调查研究贯穿决策全过程,提升电视台各项决策的科学化水平。

  随后,电视台党总支成员还结合党章、《党规》《准则》找差距,对标民航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通过自我检视,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