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8月19日,贵州监管局党办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冯正霖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通过学习,我们的初心使命更加明确,认识差距更加真实,贯彻落实更加有力。随后,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党性分析。党员干部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自身的差距,提出改正的措施,同时也向其他同志点出问题,提出建议。交流的过程严肃、认真、有效,增强了党办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最后,支部党员讲了题为《浅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知识丰富,加深了我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理解。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找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自己,提高了政治担当,增加了工作热情。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尽责,为贵州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