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监管局党委针对检视问题组织开展整改落实工作

  近日,根据党中央及民航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指示要求,江西监管局党委在前期交流调研成果、审议检视问题清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各专题研讨交流、多层面座谈会和广泛谈心谈话等过程的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问题对照检查,并以“钉钉子”的态度切实加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江西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前期发现的和各方面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反馈清单。一是对于即查即改的问题,立即部署整改措施到部门、到岗、到人,并由分管局领导通过全局例会平台及时对整改措施进行公布,便于全局同志尽快知悉、同步执行。二是对于需要后续整改完善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等,如:加强监管局主题教育各类情况统计、形成了“江西监管局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情况检查表”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自查等。一系列整改落实举措,为后续召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