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开展围绕安全监管,增强能力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都要努力增强本领,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8月16日,中共民航江西安全监督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围绕安全监管,增强能力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以空防专业“货运安保形势严峻、前端不受民航监管”为案例,结合支部中适航维修和审定专业进行多专业分析,查找监管薄弱环节和安全风险点。并且组织全体党员到货运安保一线进行实地调研,最终形成四条安全监管建议,从协议约束、压力传导再到诚信管理和力度递增等方面,通过集思广益跨专业看待问题,有效地增强了党员自身分析和处理问题能力。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能力本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锤炼过硬工作作风,积极响应局党委倡导的“一专多能”精神,以此回应使命呼唤,适应时代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