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江西监管局开展“重温方志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共民航江西安全监督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方志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去年参观“方志敏烈士陵园”活动,此次重温了方志敏同志著作的《可爱的中国》这部脍炙人口的传世篇章。

  活动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朗读者》节目中由资深外交官安文彬朗读的《可爱的中国》节选。让我们又一次被方志敏先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信念所感染;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道德准则,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局党委领导下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思想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在民航系统平凡岗位上,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