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专题党委会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为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切实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广西监管局党委在民主生活会后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广西辖区实际,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民航上级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到监管局中心工作中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以更强的紧迫感推动整改措施的制定工作。二要以更强担当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中南局党委巡察反馈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班子成员要着眼于“快、实、长”,对号入座,主动认领,虚心接受,以刀刃向内的觉悟、较真碰硬的作风,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三要以更高质量推动成果转化。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和实干定力,紧盯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突出关键节点,压紧压实责任,把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果切实转化为促进广西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运用好本次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把检视问题整改与中南局党委巡察整改结合起来,要以党的建设统领监管局各项工作,在工作中找问题,在思想上找原因,要强化政治担当,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落实好接下来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建国70周年大庆等重大运输保障工作,切实推动南宁机场机坪管制移交按期完成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