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集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周活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8月中旬,宁夏监管局党委集中开展党课教育周活动,党委书记带头讲,班子副职在分管片区讲。8月22日,宁夏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牛俊明同志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确保宁夏民航安全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什么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结合宁夏民航工作实际,从宁夏民航的快速发展、民航人的安全使命诠释了“守初心、担使命,确保宁夏民航安全”的重大责任和履职尽责的方式方法。

  牛俊明同志指出,宁夏民航发展态势良好,安全态势总体平稳,但我们不能骄傲自满,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的主要职责就是保证民航安全,安全监管一定要严,全体监察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强化安全监管,确立“严”的导向;二是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发展”四个关系,坚持“严”的标准;三是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培养“严”的作风。

  牛俊明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宁夏民航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大力夯实“三基”工作,为宁夏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