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在中南局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8月26日,按照民航局《关于做好民航系统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民航局第四巡回指导组通过发放测评表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中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

  上午,指导组从专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干部讲党课、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解决问题及专项整治等6方面开展评价,中南局共56名党员干部参与测评。

  下午,民航局第四巡回指导组与中南局召开专题座谈会,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主持会议,管理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部分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及党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结合对所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全程督促、指导情况,各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代表结合机关党及所在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代表结合投身主题教育学习、查找差距问题等情况,党办人员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进行分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学习收获明显,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效结合,克服了“两张皮”,真正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调查研究和问题查找聚焦当前辖区高质量发展的重难点问题,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弄懂了初心和使命,理清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沙洪江组长对本次座谈会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发言针对性极强,从不同角度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看法和建议,要求中南局进一步凝心聚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辖区面临的各种形势,稳步推进各项国家战略落实,通过主题教育,为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安全监管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吴纯表态,中南局将进一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差距、抓整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同时,希望指导组对中南局主题教育工作继续给予批评指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