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8月23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甘肃监管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围绕主题开展交流汇报,内容突出对照党章党规、认真进行自我检视分析,仔细查问题、找差距、促整改。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情况做了专题发言,欧正副局长结合调研情况给全体人员讲党课。

  会议指出,各处室负责人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差距,查摆存在问题的态度是端正的,问题查找是到位的。局领导班子的调研主题结合了各自思想、分管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调研主题谈认识、说问题、提对策,调研成果内容准确、详实,客观反映了全局当前工作的实际情况,为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会议要求,按照主题教育安排,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专项整治,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一并推进落实,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一要进一步梳理调研成果、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二要把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三要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