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22日,深圳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局党委班子及各处室代表参加会议。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深圳监管局党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围绕民航局、中南局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及“一二三五”党建工作布局,围绕深圳辖区安全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着眼于实际,组织党委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迈出步子、走出院子,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下基层,听真言,察实情,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共形成了9篇调研文章。会上,各调研文章的主笔人简要介绍了调研文章,与会人员就调研文章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调研选题包括飞行安全管理、智慧机场建设、大湾区民航协调发展、航班正常、激发通航活力、破解净空难题、货机安检差异化探索、老旧飞机监管及航班正常性等九个方面。选题既符合主题教育的要求,也切合辖区的实际情况,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深圳民航高质量发展。

  该局党委表示,希望党员干部在以后工作中能沉下心来,让调研成为常态,让调研成为基本工具,让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成为必须发扬的工作作风,为推进深圳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航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有关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警示,狠抓整改落实,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