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26日,按照西北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西北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管理局局长王长益主持会议。

  会上,王长益带头,管理局领导逐一进行检视,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围绕“18个是否”和“八个专项整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地做出回答,并全面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大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效果。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的重要措施。要坚持认真检视反思,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要对表对标检视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八个专项整治”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精心准备、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查找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精准管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