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審查建三江濕地機場儀錶飛行程式設計報告

  近日,東北局在哈爾濱市組織召開了新建建三江濕地機場儀錶飛行程式正式設計報告審查會。對瀋陽廣通測繪設計有限公司編制的《建三江濕地機場儀錶飛行程式正式設計報告》進行了審查。民航局空管局情報中心、東北局、黑龍江監管局、東北空管局、南航股份有限公司、南航黑龍江分公司、黑龍江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建三江濕地機場管理有限公司、建三江機場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瀋陽廣通測繪設計有限公司等單位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審查會上,專家組和參會代表仔細審閱了設計報告,針對傳統和PBN儀錶飛行程式、航線劃設、導航數據庫編制、航圖標注、機場使用細則編制資料等內容與相關設計人員進行了充分的交流、經歸納梳理,形成了審查意見,確定了後續PBN飛行程式實施時間表。建三江機場建設指揮部總指揮表示,將根據大家所提出的意見和建議,積極推進建三江機場的建設工作。東北局針對建三江濕地機場儀錶飛行程式後續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