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南航瀋陽維修基地A3306C檢增項審查

  應相關企業申請,近日,東北局、遼寧監管局和大連監管局對南航瀋陽維修基地進行空中客車A3306C檢增項審查。

  維修基地此次申請A330-200/300(TRENT700)機型C檢維修許可,申請維修項目為 A330-200/300機型6C(含)、60000FH(不含)、13400FC(含)、168MO(不含)以下級別各級定期檢修(不包括大修、D檢)。審查前會議上,維修基地向審查組介紹了針對此次維修增項所做的準備工作和A330維修的發展規劃。監察員根據不同的定檢級別分工,以工卡為重點,對此次增項的900多份工卡進行檢查,同時對工卡中涉及的工具設備、航材、人員培訓、廠房設施等進行檢查。檢查發現,維修基地高度重視此次CCAR145維修能力增項,在人員培訓和工作人員對適航性資料的理解方面表現較好,相關工具和航材也準備到位或者已經預定。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監察員已下發問題整改通知書,並督促限期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