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南航吉林分公司進行維修單位年度復查

  近日,按照年度監察計劃,東北局、吉林監管局對南航吉林分公司進行了維修單位年度復查工作及FSOP平臺的6項EPI監察。

  復查首次會上,南航吉林分公司飛機維修廠從維修廠的基本情況、維修單位年度復查的準備情況及16至17年維修廠主要工作情況等三個方面向審查組成員進行了詳細介紹。會後,聯合審查組從自我品質審核系統、工程技術系統、培訓系統、安全管理體系、廠房設施、維修工具、航材管理等方面對南航吉林分公司飛機維修廠進行了全面、系統的檢查。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審查組要求南航吉林分公司飛機維修廠立即整改。復查講評會上,吉林監管局就發現問題進行了詳細講解並提出了具體的整改要求。東北局做了總結發言並提出了四點具體要求:一是要抓好下半年的安全工作,從講政治的高度講安全;二是要落實東北局提出的“三嚴”要求;三是要對夜間定檢不符合規章要求及南航承諾的問題抓緊時間認真整改;四是要正確看待安全與效益的關係,確保運作安全。南航吉林分公司表示,將對局方發現的問題進行認真整改。針對夜間定檢方面的問題,南航吉林分公司將迅速拿出解決方案,認真落實南航文件和局方要求。

  下一步,吉林監管局將持續跟蹤本次聯合檢查發現問題整改落實情況,做好轄區旺季運輸期間的維修管理,確保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